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2007年度教育部“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创新基金项目评审完成

时间:2007-02-26 04:4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07年2月2日教育部“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自2006年11月发布申请指南后,“创新中心”共收到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在读研究生、博士生创新基金申请项目数十项,内容涉及生物、物理、化学和计算科学等领域。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议与讨论,共有11项申请获得2007年“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创新基金资助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是教育部批准建设的研究生创新中心。设立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旨在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对科学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原创性学术研究或具有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研究,鼓励自由探索。基金面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择优支持具有创新思想的微尺度交叉前沿科学的研究和探索。

附:2007年教育部“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创新基金项目批准简况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