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创新计划项目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实施

时间:2005-12-28 05:41: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日前,由国务院学位办牵头组织的2005年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室申报的“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计划项目通过了专家审核,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实施,并将获得专项经费资助。
  “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生创新中心”计划项目,旨在利用我国家实验室公共技术部理化分析实验室的各种实验装置和资源开展创新研究,为不同培养单位的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自主开展科学实验和实践创新思想提供专门场所,为跨学科研究生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为研究生加强实践训练和创新能力培养提供条件。该中心的主要建设内容有:长期设立不同学科类型的研究生创新课题;建立研究生学术论坛;加强与国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所的交流,建立研究生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计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