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路甬祥视察我国家实验室

时间:2007-02-07 04:38: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月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副省长田唯谦的陪同下,前来我室参观。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志刚,人事教育局局长刘毅、基础科学局原局长金铎等有关领导,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万清,中国科大校领导郭传杰、朱清时、许武、侯建国、李国栋、李定、王东进、鹿明、窦贤康,校长助理尹登泽等陪同视察。
  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主任潘建伟教授就研究团队情况作汇报。路甬祥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并与有关科研人员亲切交流,勉励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刻苦攻关,勇于攀登科学高峰,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研究部主任潘建伟教授汇报科研进展



视察量子信息与量子物理实验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