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梁万珍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时间:2006-09-11 03:14: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日前,全国妇联发布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我室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部梁万珍教授名列其中,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梁万珍教授还获得了由省妇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评选的第五届“江淮十大女杰”提名奖。
  梁万珍教授于1997年9月进入香港大学化学系攻读博士学位,2001年3月获香港大学博士学位,2001年3月至2003年8月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化学系和化学工程系做博士后。2003年9月开始任职于中国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学学院和合肥微尺度物理科学国家实验室。
  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是妇女界的主要荣誉称号。主要是表彰在中国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人物和妇女先进集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