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视察我国家实验室

时间:2003-05-29 13:22:33 来源:
528,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校党委书记郭传杰、校长朱清时等陪同下视察我国家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和部分学科带头人的工作成绩,并就有关工作给予了明确的指示。当介绍到在量子信息实验领域做出突出成就的潘建伟的工作时,路院长说,潘建伟的工作非常了不起,要尽一切力量予以支持,需要什么条件都应该提供,学校已经给予了一定的支持,还可以进一步加大支持的力度;这部分支持可以由学校先提供,将来由院里统筹安排。
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张平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省政府副省长田维谦等有关领导和中科院基础科学局局长金铎、办公厅副主任潘教峰、人事教育局局长助理刘松林等陪同路甬祥院长视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