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研究生会成功协办第五季“乐跑达人”活动

时间:2018-12-24 04:56:5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了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8年11月16日,由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乐跑达人”第五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活动开展后,于12月2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为 “英雄,志逐青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和运动乐趣,从而鼓励大家养成积极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大家每天坚持打卡运动,最终总里程数达到了11554公里,相当于北京到纽约的距离。为丰富“乐跑达人”第五季的活动形式,增加跑步的趣味性,项目组在此期间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下活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赢得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最终,项目组结合线上和线下活动的成绩,根据“耐力型”和“毅力型”两种不同的评奖原则,评出了两个奖项的前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12月20日晚,“乐跑达人”第五季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环境资源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由“乐跑达人”第五季活动项目总负责人刘豪杰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策划组织与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情况,回顾了活动开展以来的进程。随后,主持人宣布了“乐跑达人”第五季“耐力型”和“毅力型”两个奖项的获奖名单,由到会嘉宾为所有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之后 “耐力型”和“毅力型”获奖者王腾和赵天乐同学分享跑步经验与参赛心得。
   

 
  本次“乐跑达人”活动,实现了将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鼓励大家积极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帮助大家释放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更希望大家能以此活动为契机,健康生活,志逐青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