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7-10-31 04:31:4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根据学校发展及创新人才培养需要,学校决定在2018年招聘高中教师5名,包括数学、物理、化学三个学科(学科竞赛教练方向),报名基本资格条件如下:
1.211985高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或毕业一年内能够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3.其它条件详见武汉市人事考试网通知。
对于高中学习期间有奥林匹克学科竞赛学习及参赛经历,曾获得全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对从事高中学科竞赛教练工作有浓厚兴趣者,我校录用时将优先考虑。
 
科大招聘会地点:环资楼340会议室
时间:111日下午4:00
有意向的可以去参加宣讲会或现场面谈,一经录取,待遇优厚。
 
报名方式:有意报名者,可以先加QQ867375510(我校人事室石老师),将个人基本信息报我校人事室。正式报名将在“武汉市人事考试网”进行,待报名工作启动后(预计11-12月),我校会及时通知大家参加网上报名工作。
符合报名条件者,经武汉市人社局按规定程序组织考核,合格者方能录用,录用者将纳入武汉市在职在编的高中教师进行管理。
学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火炬路48
学校网址: www.ssyzx.net
报名联系电话:027-88873193
请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2017.10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简介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创办于1920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省级示范高中。校园坐落于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南望黄鹤楼,北枕凤凰山,东临昙华林,西带长江水,临近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和“武汉农民运动讲习所”。校名“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系毛泽东亲笔所书,校门和牌楼上端都镌刻着曾国藩题写的“惟楚有材”和“辟门吁俊”。
学校以“忠毅勤朴”为校训,建校近百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中国工程院院士闻立时、王家耀,学部委员廖学盛、方克立,名家学者陶德麟、吴汉东、杨天钧、王威孚、唐小禾、冯天喻等均是我校杰出校友代表。
学校闹中取静,鸟语花香,设备齐全,交通便捷。校园面积87亩,在职教工210人,学生2000余人,设有国际部。学校教师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名家辈出,其中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占67%,高级教师占70%以上。近几年高考重点上线率保持在96%以上,2017年超过98%,稳居湖北省前三名。2014-2016年,学生甘草、欧阳云浩分别夺取湖北省理科第二名,创造了“百年名校三年两榜眼”的佳话。学校先后被授予“湖北省绿色学校”、“湖北省教改名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强校”、“湖北省科技教育示范校”、“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优质的生源,优秀的师资,浓厚的育人氛围,将会成为您梦想成真的地方,真诚期盼您的到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