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华彩咨询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7-10-16 15:13: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无限你,你的无限
华彩带你去无限
——华彩咨询2018年“无限∞自发光体”菁英荟
官方微信平台“华彩咨询招聘”
校园招聘邮箱job@china-co.com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华彩咨询招聘”加关注,一大波全新资讯即将来到!

华彩咨询2018年校园宣讲会日程
学校 日期 时间 场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月17日(周二) 15:30—17:30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月10日(周二) 9:00—11:00 文潭楼308招聘厅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11日(周三) 14:30—17:30 管理学院206室
武汉大学 10月12日(周四) 9:00—12:00 信息学部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上海大学 10月24日(周二) 15:00—17:00 乐乎新楼2号楼思源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10月25日(周三) 19:00—21:00 学思楼B 301


华彩咨询——中国领先的集团类咨询服务专家
华彩价值观:强人、强企、强事业;
华彩员工:科学家+硬汉;
咨询服务内容:集团战略、集团管控、集团风险管理与内控;
咨询领域:主要覆盖重工装备、先进制造、建筑房产、基建城投、电力能源、医药化工、商贸物流、金融服务、互联网等核心领域;
华彩功勋:始创并引领中国集团战略与集团管控;迄今已经服务了1000余家咨询客户;
华彩的独一无二:拥有全国最大的研发中心——创新中心(中国咨询大学)。

华彩寻找什么样的人?
对于人才的思维,我们注重:开放性、思辨性、创新性;
对于人才的品质,我们注重:诚信、积极、认真、踏实。
选择华彩的理由:
1、多层次的员工激励。
2、完善的培训体系。
3、实力的快速提升。
4、良好的晋升通道:纵向发展,内部转岗。

华彩咨询作为中国咨询大学,吸引了众多蕴藏无限潜能的“无限∞自发光体”加入。
如果您不想局限于白领生活,渴望加入中国顶尖咨询精英团队;
如果您想去探索企业运作奥秘,向往成为企业管理达人;
如果您致力于发掘自身潜力,释放无限才情与能量,
那就睿智地做出选择——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届时,华彩总裁白万纲先生将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近距离沟通,实力+运气=有机会当场收到华彩offer!
我们给你舞台,期待你的精彩!

目标学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硕士、本科)
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及良好的人际理解力、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 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2、协作咨询顾问:有咨询梦想,愿意长期从事咨询行业;经管类、理工科硕士优先考虑;具备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出色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3、咨询顾问:经管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同等大型集团企业战略管理、集团管控工作经验;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一年以上咨询项目经验。
4、培训客户开发顾问: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市场相关工作,乐于和客户打交道;有过半年以上市场工作经验或市场实习经验;出色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5、咨询客户开发顾问: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行业市场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与商务敏感度;良好的商务沟通能力、写作与研究能力。
6、品牌策划顾问: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以上网络媒体营销推广经验;擅长网络营销整合策划,话题事件营销,有较强的文字编辑与写作能力;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分析及解决问题;学习能力佳;熟练使用Project/Word/Excel/Visio/Power Point等办公软件。

【华彩顾问薪酬一览】
入职1~6个月 创新中心培养阶段 (5-7)k/月
入职6~12个月 项目参与成长阶段 (8-10)k/月
入职1年以上 快速发展阶段 (12-15)w/年
入职2年以上 项目经理阶段 (25-35)w/年
入职5~8年咨询总监阶段 (60~80)w/年
  金秋十月,我们学校约见;
  硕果腊月,三方协议签约;
  明年六月,携手华彩,期待你的飞跃!
  奔跑吧,无限能力者们,迎风奔跑,极速前行! 这个舞台,一定有你的精彩!

【友情提示】
1. 申请方式:
A. 微信“华彩咨询招聘”私信发送视频简历;
B. 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C. 邮箱发送至job@china-co.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如协作咨询顾问-李明-北大-硕士-产业经济学。
2.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021-51698855转878或831分机。

【华彩大本营】
上海: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1805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汉街中央文化区(松竹路)万达环球国际中心4号楼1707室
北京:北京朝阳区新源里16号琨莎中心2号楼512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华彩咨询官方网站www.china-co.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