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6-2017年度 麒祥化工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6-11-07 13:50: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上海麒祥的招聘简章,招聘高分子和化学专业的本、硕、博学生,请查阅。他们将于11号参加学校双选会,计划在学校进行面试。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先在网上提交申请。

  招聘要求:热爱化工行业!

  我们的发展史

  麒祥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为橡胶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经过十多年的耕耘,江苏麒祥,苏州麒祥,香港麒祥的发展均如火如荼,客户已遍及全球。麒祥长久以来与全国各大高校保持交流与合作,并于2016年向青岛科技大学捐赠1000万元支持行业教育的发展,青科大因此将橡塑重点实验室冠名为“麒祥楼”。

  我们的产品

  麒祥专注于高端橡胶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六大类核心产品:高性能硅烷、特种补强剂、多功能化学品、功能性树脂、环保橡胶油和防护蜡。

  我们的经营理念
  以员工成长为基础,以客户需要为导向,通过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丰富的创造力,实现价值的全面提升。


  招贤纳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名额 工作地点
 销售工程师(高分子橡胶方向)  高分子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上海
 研发工程师(橡胶方向)  高分子、化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上海
 研发工程师(合成方向)  高分子、化学及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5 苏州
 应用实验员(橡胶应用方向)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苏州
 工艺员  化工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淮安
 安环专员  安全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淮安
 统计员  统计、会计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淮安
   

  扫码投简历
  
  招聘简章
  

  招聘小组联系方式:
  上海、苏州:021-58701577-813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cheeshine.com

  淮安:0517-85152668
  简历投递邮箱:zhuyuan@cheeshine.com

  麒祥总部地址:上海市嘉定区真南路4929号麒祥楼
  公司网址:www.cheeshine.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