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5年3月学校就业(招聘)工作信息

时间:2015-03-23 02:04:4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招聘会
  刚开学现已预订专场招聘会、见面会10余场,每天大量招聘信息不断更新。学校春季双选会将于3月28日召开。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多关注就业信息网,积极准备各项应聘材料,应对3月份招聘求职的小高峰。
  招聘会详情请查看:http://job.ustc.edu.cn/list.php?MenuID=002001
  2.春季毕业研究生派遣
  2015届春季毕业(3月)研究生派遣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请春季毕业研究生务必于3月18日前登录“毕业生派遣管理系统”,如实、准确填写、核对个人及毕业去向信息。同时,请提醒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春季毕业研究生抓紧于3月18日前将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或单位录用函)等就业材料送交就业办。
具体通知请见:
http://www.job.ustc.edu.cn/info.php?id=739&MenuID=001002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5年3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