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校内调剂通知

时间:2015-03-12 02:12:4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根据招生需要,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中关于调剂相关规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可接受少量研究生调剂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一、接收调剂条件:
  2015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物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初试成绩达到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硕士研究生考生。

  二、报名和复试:
  1、有意向调剂到微尺度的考生请发电子邮件至邮箱(liuyp@ustc.edu.cn, mamm@ustc.edu.cn)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8日。报名时请提交硕士入学考试成绩、本科成绩单扫描件、个人简历等信息。
  2、我实验室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通过初审者将被通知参加复试。
  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复试内容:以面试为主,着重考核考生的综合素质、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以及利用所学知识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否有学术研究的发展潜力等。
  
  联系人:刘燕萍,马苗苗
  联系电话:0551-63606540
  电子邮箱:liuyp@ustc.edu.cn, mamm@ustc.edu.cn
  报名地址:中国科大东区理化科学中心315室,200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