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Dr. Yadong Yin前来我室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

时间:2008-09-17 00:4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17日,应我室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俞书宏教授的邀请,美国加州大学Dr. Yadong Yin前来我室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做“Self-Assembly of Superparamagnetic Colloids to Tunable Photonic Crystals”的学术报告。

  Yadong Yin博士近年来主要从事纳米材料与纳米器件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先后在Nature、Science、Nature Nanotech.、JACS、Angew Chem.、NanoLett、Adv. Mater.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英文专著章节5部,美国专利4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