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沈培康教授前来我室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

时间:2008-08-05 00:4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8月5日,应我室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俞书宏教授的邀请,中山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沈培康教授前来我室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做“Design strategies on nano-catalysts for fuel cells”的学术报告。

  沈培康,中山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氢能发电装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际电化学学会会员、英国化学会会员、特许化学家、美国化学学会会员、美国电化学学会会员。2001年底受聘中山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教授,创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先进能源材料研究室。已承担国家“863”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和广东省、广州市等科研项目二十几项,已申请专利二十余项,2004年至今已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逾百篇。扶植了两家燃料电池企业,进行燃料电池和关键材料的产业化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