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安徽日报]中科大谢毅院士入选“十佳全国科技工作者”

时间:2015-01-04 01:36:21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省科协获悉,日前,中国科协会员日暨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安徽省科协推荐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作为“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登台领奖,这是自2010年中国科协开展“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以来,我省科技工作者首次获此殊荣。
  
  2014年省科协向中国科协推荐22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其中“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1名。经中国科协组织专家评审,我省推荐的候选人全部当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在“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条件的基础上,工作成绩和贡献特别突出,社会影响广泛,在所在行业或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的科技工作者。 “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表彰10名。(记者 汪永安)

2015-01-03 安徽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