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运动员在2013年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3-11-01 08:25:1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秋高气爽,微风徐徐。2013年校运动大会于10月25日至26日在东区体育场举行,微尺度同学参与热情高涨,参与比赛项目达50多人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团结协作,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实验室争光添彩。
  大会于25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广播操之后,各单位方阵陆续经过主席台入场。微尺度代表队的同学们身着整齐的黑白相间运动服入场,他们高喊着“青春无悔,梦想扬威,赛场涿鹿,舍我其谁”的口号,以精神饱满的姿态阔步迈入场地,随后方阵变换队形以箭头形状经过主席台,赢得主席台上领导的阵阵掌声。
微尺度代表队方阵入场

  简短的开幕式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在微尺度参与的十几个项目中,同学们发挥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造奇迹,他们用汗水展现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用态度诠释着微尺度人的执着。
  在第一天上午,由于男子100米比赛和男子跳远比赛时间冲突,邵峰、葛威锋等同学不得不在跳远比赛间歇赶往参加即将轮到他们组的100米比赛,客观条件的不利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斗志,他们拼尽全力完成了这两项比赛。他们的努力感染了所有微尺度健儿,激励着我们永不放弃。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当属师伟伟同学。在800米比赛中,他一路领先,2圈后以领先小组第二名约百米的巨大优势撞线,并且同时击败其他小组的选手,获得800米第一名。师伟伟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1500米比赛中,通过终点时,他更是甩开身后其他选手近200米,不出意外地夺得项目冠军。师伟伟的出色成绩值得赞颂,而他每次比赛前积极地热身准备更值得我们学习——态度和方法是成功的关键。
师伟伟在1500米比赛中一路领先

曹晓雯跑完1500米

郑永光1500米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上微尺度运动员获得的好成绩有: 
黄伟川 三级跳远 第三名
王黎丽 跳远 第四名
师伟伟 800米 第一名
师伟伟 1500米 第一名
杜宇鎏 铅球 第二名
  两天的时间里,微尺度同学们不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不论他们最终是否赢得名次,他们都拼尽了全力,他们在青春的赛场上没有遗憾,他们是骄傲的微尺度人,是骄傲的科大人。请把我们的掌声送给这些在赛场挥洒汗水的健儿们。
  运动场上的比赛已经结束,人生赛场的拼搏还在继续,微尺度的同学们将把赛场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科研中,在新的领域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