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简章全面改版 08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07-09-05 00:26:00 来源:研究生院
  随着2008年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简章(以下称“简章”)的正式发布,我校新一轮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简章从形式到内容都作了重大调整,以适应我校部分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目标的主要定位,为硕士考生提供专业发展方面的指导。16开面的新版简章首次把硕士和博士简章内容整合成一册,以招生学院为目录,每个学院以招生专业代码排序,公布硕士、博士招生计划。在内容方面,增加了每个专业的专业简介、毕业生主要去向、07年招生人数等广大考生所关心的重要参考信息。这不仅让考生能迅速了解每个专业的学科特点,同时也使他们及时了解该学科专业导师队伍的情况,为考生选择、报考我校各专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简章后附的“专业代码索引”可用于考生通过查阅报考专业来选择我校相关培养院系。同时,研究生院将提供电子版简章,以便各考生及单位下载查询。

  简章的发布意味着200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我校研究生院早在今年5、6月份已经在成都、上海等地参加了2008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现场咨询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研究生院将通过http://yz.ustc.edu.cn研究生招生在线及时向考生发布各类考试相关信息,各学院也会通过各自的网络平台发布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