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网上申报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11 02:16:1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有关单位: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由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以下简称申报中心网站)提交项目申请书,其他形式提交的申请书科技部不予受理。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注册及创建申报项目
  1.申报项目涉及的所有参加人员所在单位均应在申报中心进行单位注册,已注册过的单位不需要重新注册。因单位注册需要时间审核,请项目申报单位提醒其他参加单位提前申请注册。
  2.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和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申请者向科技处提供相关信息(见附件1),发送至wangfeng@ustc.edu.cn,单位管理员创建申报项目账号。
  (二)网上申报
  1.项目申请人从本单位管理员获得账号并登录申报中心网站,在线填写申请书,完成后于3月23日前提交至本单位管理员审核。 
  2.申报单位在完成网上提交申请书后(即状态为“提交科技部),申请人在线打印三份申请书,于3月29日前交至科技处。
  (三)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 申报单位在创建项目时,需选择申报领域或计划以及对应的重要支持方向(重大科学前沿领域和青年科学家专题不用选择重要支持方向),申报项目填写申请书时请注意核对。
  2. 受聘于内地单位的外籍科学家及港、澳、台地区科学家作为推荐的项目首席科学家或课题负责人,须由内地受聘单位和境外单位提供在内地工作时间的有效证明。
  3. 所有参加人员应在项目申请书中签名承诺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并亲笔签名。项目可提前按格式制作申请人员签字表(为方便签字,可分成多张表),一式两份签字后替换纸质申请书中的相关内容并随申请书一起装订寄出。
  4. 请将申报人员资质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在3月25日17:00前传真至010-58881077。证明材料原件独立装订后随申请书一并寄出。
  5. 申请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不设置课题,所有参加人员年龄在35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
  6. 项目开始受理时间为3月15日 8:00,请申请人合理安排项目填报时间,认真审核,按时提交项目申请书。
  受理部门: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5号
  邮编:100862
  网络申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292636,88659000(中继线)
  传真号码:010-88654001、88654002、88654003、88654004、88654005
  技术支持邮箱:program@most.cn
  学校联系人:王峰
  电话:63601959   Email:wangfeng@ustc.edu.cn

 

  科技处
  2013年3月8日

附件:
项目信息表-模版.xl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