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参观视察微尺度国家实验室

时间:2013-03-01 05:22: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月26日,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一行来合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参观视察。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安徽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副校长周先意等陪同。
  刘利民副部长一行视察参观了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等实验室,并先后听取了国家实验室陈增兵、王海千教授的工作汇报。刘部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量子信息和量子保密通信研究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研究成果,热情鼓励研究人员持续创新,保持世界领先的优势。他还希望作为下一代先进能源技术,兼具高效、适用性强及环保等多重特性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能够尽早转化为生产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