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热烈祝贺微尺度运动员在校体育大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12-10-29 08:15:4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秋雨霏霏,飘飘洒洒,2012年10月26至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大会于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中,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的运动健儿们以一记“齐心协力、超越自我”的口号唱响全场,在所参与的11个项目中,斩获了1金1银3铜的好成绩。 26日上午八点,尽管阴雨连绵,甚至一度下起了大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大雨减少分毫,展现出科大学子积极向上,敢于在逆境中与天公比高的精神面貌。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运动员们在微尺度党总支书记王兵老师、学工负责人石磊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以一记“齐心协力,超越自我”的口号正式拉开微尺度代表队参与本次大会的序幕。
  随后的两天比赛中,微尺度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011级研究生杜宇鎏同学在研究生男子组铅球比赛中以10.52米的成绩获得金牌,并在随后的跳远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在研究生男女混合跳绳比赛中,实验室组合郭建辉-赵雪梅获得了铜牌,而另一组合成龙-冯冯也取得了第四名,表现出微尺度运动员在这一项目上的强势。而在研究生男子组三级跳远比赛中,首次参加此项比赛的邓家良同学以11.03米的成绩获得了该项比赛的银牌,俨然成为本项目的一匹黑马。此外,在研究生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我室郭状、吴佳川、刘仲恒、杜宇鎏四名同学精诚合作,取得了第六名。而在研究生女子跳高比赛中,我室张岚同学又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另外,我室同学也积极参与了其他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微尺度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将科研上的永不言弃的精神很好的融入到体育项目中,展现出了微尺度人不仅要做一个科研达人,而且还要在体育运动勇于超越的性格!
  两天的比赛中,微尺度运动健儿不惧风雨,奋力拼搏,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地成绩,而且还将国家实验室师生们的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此,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也祝愿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