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

时间:2011-09-22 00:53:03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各学院、国家级实验室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符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各类优秀在校学生申请留学院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1年10月23日在上海举办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组织符合申请条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或应届全日制脱产硕士生、在读全日制脱产博士一年级学生,均不含在职、委培或定向培养的学生)并有意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请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参加此次说明会,并务请学生在9月30日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登录注册。学生登录注册后请将自己的姓名、学号及所在院系等信息电子邮件发送至jgwang@ustc.edu.cn,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回复确认。
  完成登录注册的学生按照活动官网的要求打印参加说明会的入场券,凭入场券参加各项活动。
  参加说明会的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弗罗里达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60余所已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有合作协议、可接纳我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代表,他们将带来各自学校有关2012学年奖学金申请详实、准确和权威的信息。
  届时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参加说明会的外方学校还将根据报名学生的人数从中选定部分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每名学生在登录注册时至多可提出预约三所国外院校,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接受意见为准,请学生于10月11-12日登录活动官网查看预约结果,被选定的学生请重新打印入场券,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的展台面谈。
  参加说明会的学生事先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联系人:王建国(3602671
 
校外事办公室、研究生院
2011年9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