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校青年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6-23 07:38: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1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青年创新基金申请工作已经启动,该类项目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在职的青年教师、博士后和品学兼优且具有较强科研潜质的在校学生。支持对象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7111以后出生),近期留学回国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岁(196611以后出生)。
项目年限:20117月-20136月。
资助强度:自然科学类项目不超过20万,理论研究类项目不超过10万。 
作为申请者同年申请青年基金限为一项,当年申请或者参与申请的项目数,与作为负责人正在承担项目数不得超过两项。青年创新基金项目原则上不重复支持。  
请有意向申请青年创新基金的老师,于201177之前将申请书电子件(格式见附件)发送给到科研秘书严青的邮箱(yanqing@ustc.edu.cn),7月中旬实验室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各申请者需准备PPT进行答辩。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严青 0551-3600458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
2011623
 
 
年创新基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