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技术创新基金”的通知

时间:2011-06-09 02:01:46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学院、实验室:
  应用技术创新基金是我校为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安徽省人民政府支持下设立的专项基金。主要资助符合安徽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技术创新研究和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推动我校基础研究成果的应用化和产业化研发。基金现分为科技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应用技术开发项目和应用科技创新岗位津贴三类。
  根据校学术委员会意见,现将2011年应用技术创新基金申报指南(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根据2011年申报指南相关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请,申报要求如下:
  1、项目申报基本条件、程序要求等,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技术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2011〕校科字63号)规定办理。
  2、以重点科研机构或学院为单位组织申报。
  3、申报项目需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纸质件2份(另附简表15份),项目申请书需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4、申报材料请于2011年6月24日前报办公楼11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 3601960
  联系人: 王兵 沈三荣
  电子邮件:ttc@ustc.edu.cn
 
科技处科技合作办
2011年6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