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理化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4-01 08:54:5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依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2024年3月27日下午,理化教工党支部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51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智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图片1.jpg


  首先进行支部述职,赵智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3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并结合上年度民主评议整改要求介绍了相关整改工作。


图片2.jpg


  随后进行自评互评环节。大家以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依次发言。党员们有的肯定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政治理论学习上的进步,但在理论指导实践有待加强;有的肯定了自己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但创新性不足;有的指出自己对基础知识学习的动力不足,对前沿动态把握不够及时;有的自我反思与同行交流较少,想做更多关于仪器功能开发的项目;有的感慨时间流逝,之前没能珍惜时间深入认识自我……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人和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党员同志能够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在会议中迸发出来的自我革命的勇气、奋发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进支部和中心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学校的科研支撑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