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第一届师生智力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28 07:57:4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3月24日,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下称微尺度研会)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工会共同主办的2024年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第一届师生智力运动会在中科大东校区文体活动中心4楼圆满落幕。


1.jpg


  本次智力运动会包含象棋、围棋以及合肥传统娱乐活动掼蛋3个比赛项目,活动面向微尺度和未来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活动当天有接近100名微尺度和未来技术学院的师生参加。最终,经过近一天的鏖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jpg


3.jpg


4.jpg


  不同于传统运动会上体力与技巧的角逐,智力运动会更注重思维的博弈和较量,在智力项目赛场上,学生和老师们都聚精会神,用脑力展开无声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微尺度师生多元发展、蓬勃向上的良好面貌,同时也借着智力运动会的机会放松平时工作学习带来的疲劳。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微尺度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