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深学细悟,实干笃行,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微纳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终总结交流及座谈党群联合活动

时间:2024-01-12 15:51:3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4年1月10日下午,微尺度微纳教工党支部在特种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交流及座谈主题党日党群联合活动。本次会议特邀请微尺度党委书记王兵、公共实验中心主任侯中怀、理化中心主任王雨松三位老师莅临指导,微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微纳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成刚主持,并作2023年工作汇报。通过党务工作总结、人员体系构成、队伍建设情况、财务状况分析、支撑科研成果、内研项目进展等几大方面,周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微纳中心2023年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公共实验中心平台建设”“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加强制度管理与队伍建设”三个2024年工作要点。


1.jpg


  三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微纳中心及支部的工作,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例如微尺度荣誉体系、人才提升计划、院聘人员岗位竞聘等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2.jpg


  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主任王雨松在技术开发收费模式、各中心之间的技术合作与人员交流、技术方法创新、与用户沟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侯中怀主任详细了解了中心技术开发工作的管理模式,强调技术开发需始终围绕广大用户最关心、最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这一核心目标,强化对学校的支撑力度,同时要做到规范管理,稳中求进。侯主任同时针对在座的支撑岗老师如何提升自身技能及竞争力,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兵书记表示,微纳中心从成立时起,学校及微尺度就给予了大量的政策及资金支持,十年来,中心的平稳运行离不开上级领导及中心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步,中心要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完善自我造血功能,为校内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撑服务,也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中正确面对压力,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发挥创造力及创新精神,服务科学研究、造福社会大众。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微纳中心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长足进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多思考自己以及队伍建设的提升方式,个人与中心相互成就,在各自的岗位上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阵阵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