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4-01-04 09:59: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27日晚上,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在东区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主持,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全体在校518名党员(包含预备党员45名)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列席会议。


1.jpg


  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后,会议正式开启。按照大会议程,大会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兵向大会介绍了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


2.jpg


3.jpg


  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汇报了到会人数情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参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分发选票。王兵宣读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全体到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选票填写结束后开始投票,首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投票,然后监票人到指定票箱两旁监票,其他正式党员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计票期间,全体师生党员观看视频《榜样8》。


4.jpg


5.jpg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认真细致地计票和统计,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王兵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在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6.jpg


7.jpg


  为开好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和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统一认识,积极筹备,严格把关。大会召开前对参加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进行选举工作培训。各党支部按照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要求,在选举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此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的各项议程,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将把选举结果上报学校组织部考察审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