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见微知著 勇攀高峰——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在第54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1-07 18:31: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27日至28日,校第54届学生体育运动大会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微尺度方阵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白色卫衣,整齐划一地迈步走过主席台前。在《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方阵师生们用响亮的口号声,向全校师生们传达着青春与活力,运动与激情,这也充分展现了微尺度学子的青春风貌与卓越风采。


  金秋时节,师生激昂,继往开来承运动精神;乐曲高奏,歌声嘹亮,勇往直前展青年风采。微尺度各年级同学积极投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彰显了微尺度人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勇攀高峰的信念。


1.jpg


2.jpg


微尺度方阵队伍


  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参与100米、200米、1500米、5000米、跳远和铅球等项目共计21人次。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


  倪子建同学获男子110米栏中第二名、男子200米第七名;申培珍同学获女子铅球第三名;陶许应楠同学获女子跳远第三名;王叶同学获女子跳远第七名;骆安同学获男子铅球第五名;此外,还在集体项目中获女子4乘100米第三名、女子4乘400米第三名、混合50米往返接力跑第五名。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尺度运动员风采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微尺度代表队取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女混合团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微尺度学子顽强的身影深刻展示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本次校运动会,微尺度学子积极参与,成就了更好的自我。让我们向运动员们学习,以充实之自我,勇攀科学之高峰,以强健之体魄,助力祖国繁荣昌盛之蓬勃!


8.jpg


9.jpg


10.jpg


运动员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