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王春儒研究员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时间:2011-01-07 00:56:15 来源:科技日报|http://www.stdaily.com/





 

  应我室原子分子科学研究部杨上峰教授的邀请,元月6日,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王春儒研究员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为我室师生做“探索新的富勒烯结构”的学术报告。
  王春儒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现任中科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02年获杰青。在包括Nature,Science, JACS, Phys. Rev. Lett.,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等杂志上发表文章90多篇,同行引用2000多次。主要研究方向为富勒烯、金属富勒烯、纳米管、金刚石等碳纳米材料,以及基于这些纳米材料的纳米器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