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9-14 21:28:29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第二十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同学们回信以及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精神。舒歌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全体与会人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自学《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


3.jpg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卫东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


  舒歌群指出,理论学习必须常抓不懈、常学常新,第一批主题教育已圆满结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坚持以上率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学校各项工作。要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以老一辈科学家、教育家的高尚品质风范为榜样,把贯彻传承优良校风融入日常工作中。要引导学生传承发扬“勤奋学习、又红又专”的校风学风,以简朴隆重的氛围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科大65周年校庆。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2023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二十八次专题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