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中央精神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时间:2023-04-29 15:03: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吴储岐)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8日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437人。毕业典礼上,5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党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鼓舞和鞭策大家积极强化理论学习与运用。学习期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系统的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本领。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29日 04 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