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体现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时间:2023-04-26 14:03:5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春意盎然之际,微尺度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于4月1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共有90余名师生参赛。本次比赛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共享难忘美好时光。


1.jpg


图1:比赛选手全体合影


  比赛设有五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报名。为提高参赛热情,比赛设置精美文化衫作为参与奖,获得了参赛选手的广泛好评。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着这一象征友谊与荣誉的文化衫,充满青春活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项目角逐出前三名并颁发精美荣誉证书。


2.jpg


图2:男单选手比赛现场


3.jpg


图3: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赛场上既有教师,也有学生;既有专业的羽毛球队员,又有羽毛球爱好者。这次比赛增进了朋友间的情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球友之间的交流。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展示出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互助、互相鼓励,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4.jpg


图4:混双选手比赛现场


  观众们的热情参与也为比赛增色不少。他们为选手们加油喝彩,共同见证这场充满正能量的比赛。每当选手们完成精彩表现,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如潮水般涌动,给予选手们最强烈的支持与肯定。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更让他们在比赛中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友谊。许多师生表示,这次羽毛球赛不仅让他们收获锻炼的机会,更加深了他们对微尺度大家庭的归属感。赛场上,师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精神,赛场下,他们更是关心互助的大家庭。


5.jpg


图5:男双冠亚季军合影


  微尺度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微尺度师生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我们期待微尺度能继续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找到更多的乐趣,共同度过更多难忘的时光。这场比赛是微尺度师生间友谊的见证,也是他们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


  最后,感谢学院党委、团委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参赛师生的热情与合作。本次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大家的协作配合,期待下一届羽毛球赛再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