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9级2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22 20:57:1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3年3月20日,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在环资楼939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晓杰主持,微尺度党委委员赵智参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鲁晓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包括强化理论学习、注重纪律要求、规范发展流程、发挥模范作用等,并制定支部未来向规范型、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支部进步的主要目标。支部党员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自身问题,发现目前大多数党员同志存在的科研焦虑以及理论学习问题。通过反思,党员同志都对自身问题提出后续整改措施和方向。党员同志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批评,互相指出问题共同进步。


  微尺度党委委员赵智表示,2019级2班党支部去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每位党员能够进一步深入理论学习,规划未来方向,获得更大的进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