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交叉平台青年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31 09:46:3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3月29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交叉平台青年教工党支部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宋策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凌婷婷主持。


1.jpg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凌婷婷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依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委员内部、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谈心谈话,深入交换了意见建议,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顺利召开提前做好铺垫工作。紧接着,凌婷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从支部的理论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党建活动和党员日常管理等三方面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列出2023年度相应整改工作计划。


2.jpg


  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做出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顺利完成。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宋策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出评价意见和建议。首先总结分析支部党员存在的共性问题有:党的思想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家庭与工作之间的时间平衡、党务活动参与率有待提高、科研工作中与导师和学生沟通交流有待加强等。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做到了“查摆有事实,分析有深度”,期望各位党员避免存在“过关”思想,做到问题整改到位,积极落实效果。同时,他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以争一流的干劲做出科研实绩,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


3.jpg


  会议最后,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放民主测评表,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