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20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2 22:15: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3年3月21日,微尺度2020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在物质楼B60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廖洁主持本次学习。


123.jpg


  活动中,廖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修正草案)》的议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国家机构组成人员选举情况。廖洁还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意义,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