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24 11:54:2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树集主持。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活动。


12.jpg


  会议首先由叶树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叶树集同志代表支委汇报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展,从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创新打造微尺度“红专讲台”、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加大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力度、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发挥人才队伍引领作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委的“领头雁”作用等五个方面总结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