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聚焦美好祖国”——微尺度2021级2班举办国庆摄影大赛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3-03-24 22:54:3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更好烘托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集中展示科大学子热爱生活并善于用镜头记录美满生活、捕捉美好瞬间的素质能力,进一步丰富我校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文化形象,微尺度2021级2班于2022年9月举办了“聚焦美好祖国”线上国庆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内容不限,主要涉及幸福生活、自然风光、人文风貌、城乡发展等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提交了三十余幅作品。通过公开的投票,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以及参与奖若干。


1.jpg


  新学期伊始,3月22日18:00,微尺度2021级2班在物质楼B1204举办了国庆摄影大赛的颁奖典礼,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封闻窨、赵琦和布金煜同学,她们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了她们校园生活中最美好的瞬间,并获得了众多同学的共鸣,取得了最高的投票数。


2.jpg


封闻窨 作品


3.jpg


赵琦 作品


4.jpg


布金煜 作品


  本次摄影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我们研究生的校园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对校园风景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的能力,大家学会了从另一个角度观察身边的风景。这一活动还展示了研究生多姿多彩的生活,增强研究生艺术与审美的交流,也为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激发了研究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更加关心、了解生活体验校园文化,用摄影记载生活中每一个值得铭记的瞬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