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共唱国歌、同升国旗、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团联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5 10:28:4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和2022级1班党支部于2023年3月13日清晨在郭沫若广场联合举办“共唱国歌、同升国旗、学习二十大精神”党团联合主题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清晨6时45分,由两支部选派的国旗护卫队同学集结完毕。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两支部同学组成的国旗护旗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中科院院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校歌声中,三面旗帜缓缓升起,同学们注视着旗帜,齐唱国歌、校歌。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3.jpg


  “升旗进支部”是我校传统活动。本次活动由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主办,2022级1班党支部协办,两支部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组织工作。国旗护卫队同学为了活动的顺利举行,经过了艰苦的训练。两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并纷纷表示,该活动在培养使命感、荣誉感以及家国认同感方面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今后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学好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为祖国科研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