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路军岭博士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时间:2010-12-06 00:44: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应我室低维物理与化学研究部黄伟新教授的邀请,12月3日,美国Energy Systems Division, 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的Dr. Junling Lu(路军岭)前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并为我室师生做“Atomic Layer Deposition: A New Method for Designing and Synthesizing Advanced Heterogeneous Catalysts”的学术报告。
  路军岭博士在国内学习期间师从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高鸿钧研究员,并于2007年7月取得博士学位。2004年8月曾前往德国著名的Fritz-Haber-Institut马普所做两年访问, 导师是 Hans-Joachim Freund教授。博士毕业后分别在美国西北大学(2007.7-2010.7)、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至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