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重点外国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0-12-01 00:27: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单位:
  为了不断充实重点外国专家队伍,进一步发挥外国专家的作用,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服务,国家外国专家局发文要求推荐重点外国专家候选人,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  对华友好,贡献突出;
  (二)  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专家,特别是活跃在国际科技前沿和产业发展高端的杰出专家;
  (三)  近年长期在华居住或每年在华工作一定时间;
  (四)  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上,累计在华工作5年以上。
  二、推荐材料:
  (一)  推荐工作采取书面材料和计算光盘相结合的方式,推荐单位应按《重点外国专家推荐表》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填写,书面材料一式两份。
  (二)  所报材料要翔实可靠。候选外国专家的成绩和贡献应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数字准确,字数在800字以内。
  (三)  《重点外国专家推荐表》可登录国家外国专家局政府网站,从“公告通知”栏下载。
  三、推荐时限
  推荐截止日期:2010年12月6日。
  四、联系人:肖贤琦       邱琳    
电话:3600279         3603301
邮箱:xqxiao@ustc.edu.cn   lynnqiu@ustc.edu.cn
 
外事办公室
2010年12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