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9级2班党支部“红色印记”系列党课十三:重温建党精神

时间:2022-12-07 21:30:2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12月3日,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开展党史专题“红色印记”系列党课主题学习活动,于环资楼939举行第十三讲——“重温建党精神”,主讲人为吴志征同志。


1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这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吴志征同志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强调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重温建党精神,对于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中国共产党成立已经百年,对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来讲,百年只是宏伟事业的开始,只是威武雄壮活剧的序幕。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而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未来的科研工作者,将会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