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9级1班开展“在美术经典中感受安徽红色历史文化”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15 10:50: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


1.jpg


  2022年12月11日,微尺度2019级1班举办了“在美术经典中感受安徽红色历史文化”党日活动,通过展示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的作品,让大家了解安徽的红色历史和革命文化。


2.jpg


  活动上郁鹏飞同志展示和介绍了近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后反映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作品等。讲解了美术作品背后的红色历史故事,包括新四军发展革命根据地、立夏节起义、革命家王稼祥、农村承包责任制、水利工程建设等。让广大党员同志在美术经典中感受安徽红色历史文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