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0级硕博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2-12-03 10:43:4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0日下午,微尺度2020级硕博2班在中校区羽毛球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1.jpg


  活动中,在团支书郑汉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团课,对如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深的体会。


2.jpg


  赛场上,大家开始了充满激情与欢笑的比赛。同学们分为A组和B组,组内单循环赛后是半决赛和决赛。每一位同学都经历了至少三场比赛,充分地挥洒了汗水、舒展了筋骨。赛场上有初学者的同学第一次了解到羽毛球赛的基本规则,也有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同学之间球技的激烈碰撞。


3.jpg


  比赛最后,由汪沛辰、王星组合获得冠军,冯艳、胡建钰组合获得亚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同时加强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同学体育锻炼,增进同学友谊,提升团支部凝聚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