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22-12-05 09:28: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环境,2022年11月25日至28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在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全体同学间掀起了安全知识学习热潮。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限时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题目内容包含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化学安全、气瓶安全和其他五个部分,覆盖了常见的安全知识,全面考察了参赛同学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情况。共吸引了合肥和上海两地共计168名同学参与本次竞赛,最终按照答题分数、完成时间和答题先后排名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常见安全知识的学习兴趣,普及了校园安全教育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1f59c7a9-553e-4c98-921d-9dd5bde5da7f.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