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胡素磊同志荣获2022年“中国化学会唐敖庆理论化学青年奖”

时间:2022-11-27 14:04:5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中国化学会理论化学专业委员会创始人、我国著名的理论化学家唐敖庆院士将其获得的“何梁何利”成就奖部分奖金捐赠给中国化学会,用于设立理论化学奖,授予在理论化学研究中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学者。2011年正式设立该奖项,奖励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评选一名。2016年起,吉林大学唐敖庆教育基金会赞助该奖,名额增至每年两名。


  经中国化学会理论化学专业委员会的评审、遴选和表决,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胡素磊副研究员荣获2022年度“中国化学会唐敖庆理论化学青年奖”,并且是年度唯一获奖人。


  到目前为止,该奖共授予19位优秀青年学者,我支部2人获此殊荣,支部宣传委员胡伟同志于2020年荣获该奖。


  详细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BsSUuhLmiqdsQLn3oIC8Q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