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16:41:3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11月16日下午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树集主持。


1234.jpg


  会议首先由叶树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来进行领学。随后郭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学习,曾华凌、胡伟、周蒙、谭世倞等同志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大的指示精神进行理论武装,将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会议支部还对江慧军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并通过了同意接收江慧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