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2022年启明星计划申请通知

时间:2022-11-15 08:38:4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根据《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启明星计划管理办法》,现就2022年度启明星计划申请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型

  启明星学者(“启明星计划”入选者):年薪(税前)60万元人民币/年(含五险一金和租房补贴),资助期限为2年。

  申请学科涵盖光与冷原子物理、单分子物理与化学、低维物理与化学、纳米材料与化学、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分子与细胞生物物理、神经环路与脑认知、分子医学、Bio-X交叉科学、理论与计算科学和尖端测量仪器等各类学科。


  二、申请条件:

  1.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在职特任副研究员(特任副教授),科研业绩突出,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师德师风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评选内容主要包括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术能力、个人研究计划水平、研究项目与拟申请合作课题组科研方面的契合度等。


  三、项目申请:

  1. 时间安排

  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11月15日-11月30日

  2. 申请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用中文或英文完成,包括下列内容:

  (1)《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启明星学者申请表》,原件1份,(工作导师签字);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4)国际专家同行的推荐信不少于三封(须包含一封研究中心工作导师推荐信)。请推荐专家直接将推荐信(信上附有签名)于11月30日前发送到联系人邮箱:baoli@ustc.edu.cn

  (5)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不含专家推荐信)存储为一个PDF格式的文件,在规定期限内发送到联系人邮箱:baoli@ustc.edu.cn,并将启明星学者申请表纸质版送至中心办公室(东区物质科研B楼1506-5室),不完整的申请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鲍莉

  电 话:0551-63606123

  邮 箱:baoli@ustc.edu.cn


  附件: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启明星学者申请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