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9级2班组织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

时间:2022-09-30 17:11:5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9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为深入学习、传承和发扬科学家精神,2019级2班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在线活动直播,地点在物质科研楼B1502。


  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展现出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


56.jpg


  通过观看此次在线直播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新时代科学家的执着与坚守,而这种执着与坚守激励我们弘扬科学家精神,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奋斗激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