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8级1班、2班团支部“喜迎二十大,共庆中秋节”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9-13 16:47:3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尺度18级1班、2班团支部于2022年9月10日下午15:00点在西区操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庆中秋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集中学习。同学们共同观看专题学习视频、互相分享心得体会,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体悟到国家的前途从来与亿万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如今我们已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


  惬意的午后、绿茵的操场,一场飞盘大战紧接着开始。欢乐的飞盘接力迅速拉近了两个班级团支部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不论技艺熟练与否,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不断尝试、摸索节奏,互相加油助威,在汗水与欢乐中,强身健体,收获友谊。


de2ab403-068d-481a-8246-4ec3817d91df.jpg


  正值中秋佳节,在茶话会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两个班级团支部同学们一起吃月饼,交流学习、科研日常,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也增进了同学们对集体的归属感,促进了班级团支部之间同学们的情谊。


5115046c-7637-4702-8340-4758dea1558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