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莫拿生命赌明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27 09:26:1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6月26日,微尺度2019级2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组织下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教育为主题的线上会议。


  6月26日下午4点,微尺度2019级2班班委封维港同学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概念、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吸毒四个方面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远离毒品的相关内容。


1.jpg


  在向同学们进行毒品的概念等科普的同时,封维港同学通过直观的描述着重强调了毒品的危害以及一旦沾染毒品可能导致的一系列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巨大的危害。


2.jpg


  最后,封维港同学从政府、学校以及个人三个层面讲述了如何预防吸毒。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远离毒品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最基本的义务。同时作为新时代有担当有志向的青年,我们也要担负起向周围群众进行科普与监督的责任。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科普和讲解,同学们能够更深刻理解到毒品的巨大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必要性。至此,微尺度2019级2班线上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