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微尺度杰出、优秀博士后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2-06-06 09:0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根据《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配套支持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现启动2022年杰出、优秀博士后申请推荐工作。


  一、资助项目

  1、杰出博士后:年薪(税前)52万元人民币/年(含基本年薪、五险一金和租房补贴等),资助期限为2年。

  2、优秀博士后:年薪(税前)34万元人民币/年(含基本年薪、五险一金和租房补贴等),资助期限为2年。

  申请学科涵盖光与冷原子物理、单分子物理与化学、低维物理与化学、纳米材料与化学、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分子与细胞生物物理、神经环路与脑认知、分子医学、Bio-X交叉科学、理论与计算科学和尖端测量仪器等各类学科。


  二、申请条件

  1、全球范围内知名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以每个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为准),申请杰出博士后原则上必须是在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3、已入站的中科大博士后申请该项目,入站时间原则上应少于1年(以每个批次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准)。

  4、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评选标准主要包括申请者的学术能力、个人研究计划水平、研究项目与拟申请进站单位科研方面的契合度。


  三、项目申请

  1、时间安排

  申请人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26日

  2、申请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用中文或英文完成,包括以下内容:

  (1)《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申请表》;

  (2)综合鉴定材料

  校外人员和应届生请咨询联系人:

  鲍莉 电话:63606123 邮箱:baoli@ustc.edu.cn

  校内人员不用提供。

  (3)身份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

  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博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

  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学位待授证明;

  留学人员需提交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外籍人员需提交护照和学位公证书复印件。

  (4)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

  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5)推荐信

  不少于三封:包含一封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和一封研究中心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附件2),请推荐专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baoli@ustc.edu.cn 。

  3、材料提交

  请申请人将所有申请材料(不含专家推荐信)存储为一个PDF格式的文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以上申请材料请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发送,不完整的申请材料不予受理。

  研究中心公示拟资助人选后,向公示无异议人选发送资助通知。


  联 系 人 :鲍莉

  联系电话:0551-63606123

  邮  箱:baoli@ustc.edu.cn


  附件1: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申请表

  附件2: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表

  附件3:专家推荐信


相关文章